給有有的接班人Solomon...


    

我跟你媽媽很興奮你快要出生的日子。只剩一個月我們就可以見面。你爸爸是有很多不同的工作比方說我是功夫老師,舞蹈老師,英文老師,編劇,翻譯者,作家,表演者,演員,編輯者,歌手等...。我做過很多不同的事情,但是我的全部的成就,都不能跟你來比,創造你,是我最大的成功,而且你是讓我在做事情時有一個很清楚的方向和比較深的意義,那都是因為有你。
 
  我之前跟你說功夫是上帝給我們的工具可以用來做很多的不同的事情,這也是我有那麼多不同工作的原因。功夫就是一個了解精神的方法,就像顆充飽的電池般,它能支持全部的夢想和概念,在未來不管你想要做甚麼,功夫就是你的電池。但是我們怎麼知道我們的夢想是甚麼?

      你一出生我跟你媽媽會注意到你想要做的事情是甚麼,其實小時候我們的夢想比較清楚。人長大後常常忘記他們要得是甚麼。為了錢,人類常把夢想丟了,取換比較膚淺的東西,所以常常一直不快樂。你很快會發現其實大部分的人在這個世界很不快樂,這是因為他們不知道自己是誰。這是因為很多的東西在地球可以讓我們迷路。你的開心不是錢,不是女人,不是朋友,也不是功夫或你爸爸媽媽,是上帝才能給你全然的開心,只有上帝知道你是誰,所以我們要先找上帝才可以了解甚麼是幸福和真的成功。

  我四歲的時候在一個很奇怪的城市上學,這個城市很不喜歡黑人。我的爸爸要我們練功夫所以可以在很危險的環境保護自己。我第一次使用功夫只有5歲。我那個時候是跟一個欺負我的8歲小孩,他試圖打我,而我立即擋住他的動作,然後還他的肚子兩拳。就在那時,開啟了我領悟功夫優點的路,這保護自己,只是其中之一....。但是我也發現我那個學校的敵人非常多,你爸爸很辛苦的要一個禮拜跟人打一次,每次是更多更可怕的人,但是我爸爸說我們不能因此不上課。

  我跟我兩個哥哥繼續這樣打到我13歲。你能想像這是甚麼樣的日子嗎?是不是聽起來很可怕?但是我媽媽一直教我們怎麼禱告。他說耶穌創造全部的世界。耶穌創造黑人所以我不用覺得吃虧,耶穌創造功夫所以我不用擔心,耶穌創造快樂所以我不用難過。所以就算在所有人都討厭我的城市裡還是勤練功夫,而我就是一個很快樂的小孩。雖然那些的小孩想要打我的臉,耶穌一直保護我的靈魂。這是我今天要跟你說的重點。不管你的情況是多麼可怕,或多麼困擾,耶穌就是你的快樂,就是你的力量,就是生活的意義。

  上帝創造真個宇宙和全部的東西在宇宙裡面。上帝很愛全部他創造的人,和動物。上帝也愛那些討厭我的小孩,因為上帝愛我們他也給我們自由,要我們有自由的思想和概念。有很多的人很討厭上帝就像那些小孩討厭我一樣。這是  因為他們是自由可以選擇喜歡還是不喜歡任何的人。很多人覺得因為他們不信上帝,上帝就不存在。所以這個世界有非常多的人,而且大部分的人覺得不需要上帝。所以才會有那麼多人不快樂,了解嗎?

  小時候那樣一直在跟人打的經驗是很可怕,但也是因為那個時候我才能發現功夫是甚麼東西。然後我在高中的時候發現功夫是有很多不同的功能。我開始用功夫來了解音樂的節奏,學習跳舞。功夫也教我怎麼有耐心,使我可以學習語言。其實每次我有任何的目標功夫給我自信和方法處理問題。你知道天使也會用功夫嗎?他們有最厲害的劍和拳法。其實他們很久之前教我們功夫,所以我們有這個禮物可以來做許許多多了不起的東西。

  不過惡魔也會功夫。惡魔也很愛灌輸人類很多事情。其實很多的人不知道有惡魔這個存在所以他們會禱告給惡魔。惡魔有非常非常多的,而且他們可以裝天使的樣子。他們想要人類崇拜他們,接著主導人的希望和夢想。有時候惡魔承諾要給我們錢或利益成功,但是他們目的只是想要欺騙我們,渴求奢望金錢才是生命的重點,使我們更盲崇的落在壓力的旋渦裡。惡魔一直要說服人,讓人覺得不需上帝也可以很開心。惡魔喜歡洗腦人們,偷偷放他們的概念在電影,宗教,科學裡,包含這世上的一切事物。 因為當我們覺得自己不需上帝的幫忙拯救,我們才容易被惡控制,所以我們怎麼分天使和惡魔呢?

  上帝也有一個敵人,這個敵人也是人類的敵人。他很愛騙人,撒謊,傷害人和殺人。魔鬼的唯一的目標是毀滅我們。

  而上帝只來為了我們有生命而且更豐富的生命。上帝說在聖經裡不用怕365次。這意思是每天我們不要怕因為有耶穌的力量在我們裡面。如果你感覺害怕,緊張,擔心,猶豫,沒有安全感這都是惡魔。因為上帝只要你有快樂,力量,和愛在你心裡。所以上帝給我們他的兒子主耶穌。因為我們自己沒有辦法自己打敗這麼多的惡魔。耶穌2000年前已經打敗了魔鬼。他也是給我們力量做我們全部的夢想的目標。而且他不會讓你一個人在這個世界。他永遠是你最好的朋友,老師,和父親。但是因為上帝尊重我們,他不會逼我們接受耶穌。上帝要你自己說你要他的幫忙。只要說 “主耶穌我相信你是為了我死。請原諒我的罪,我要你當我的主,我接受你在我的生活中''。之後聖靈會一直帶你到你要的方向,你會領受到上帝的智慧,不再迷路,因為上帝不住在時間裡,所以他已經看到你全部所要的,只要相信他,安歇在他的力量,你會發現你全部想要做的事都被上帝祝福。你不用怕你的老闆或擔心別人不喜歡你,因為創造宇宙的上帝,要你有全部好的事。

  當你有一個好的想法你要勇敢的去做,虔誠的問上帝要怎麼才能完成,問上帝要怎麼做的很好,怎麼當最好的你。就像功夫有時候我們要練習力量,練功夫很累,因為在那個痛苦裡你真正的力量才會被激發出來。如果你沒有練到累,就無法有任何的進步。生活是一樣的意思,如果你沒有這些辛苦,你不能成為一個有耐心,有技巧的人。所以在難過的情況是最重要的時候保持好的態度。不管一天是多麼黑你要知道上帝之後好的事情在等你。他不會讓惡魔碰到你。黑暗跟光不能分享一個房間,所以你在耶穌的手上一直會有快樂的日子。你媽媽和爸爸很愛你,不管你要做甚麼先問上帝。他給你的方向是你一直要的夢想。

Comments

Popular posts from this blog

Take the day with you

Warfox Training Rooms and Missions

Finding my Qi: The Story of Robert Jay Arnold